顶風上路

大概是一个飙车的小号

欢迎来找我玩啊!

【也青】阴差阳错



车大概没组装起来……可以和上一篇连着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王也想起来这事儿的时候,其实已经过去小半年了。而且要不是刚才他错把老陈醋当成酱油给尝了一口,他可能还要晚上一段时间才想起来。毕竟活了这么久,自己鲜少尝过那么酸的玩意儿。


而过了这小半年,诸葛青还依旧是老样子。等着王也做菜,又偏偏不愿意好端端坐着,而是懒懒散散地站着靠在餐桌边。王也倒掉了酸不拉几的一盘菜,走出厨房,正对上他一脸无辜。


“那我当时还真误会你了?”


“真的,天大的误会。我就是看两位姑娘眼熟,觉得白天查你家人那案子的时候是不是在什么地方见过,所以才出卖自己色/相去搭讪。”诸葛青看了眼王也戴着围裙的样子,忍住没有笑出声,“我的锅。我当时就想跟你解释,可是一直没找到机会。”


王也喝着水,一边冲淡口中的酸味,一边回忆了一下当时的情形,心说那会儿自己的确挺气的,就算他解释了,估计自己也听不进去。何况滚到床上之后说这些多煞风景啊,还不如闭口不言。


“你跟那俩姑娘之后就再没联系了?”


“……天地良心,我都已经落您手里了,怎么还敢拈花惹草呢。”


那狐狸语气愈发无辜,王也差点就相信了。他不慌不忙放下水杯,站定在狐狸面前,开始认真地掰手指。


“那行,我给你数数啊。一开始在北京是那俩姑娘,然后到了马家村,是个厨子小妞,再往后,离了马家村又是……”


这才刚掰到第三根指头,狐狸就待不住了。他上前扯着王也衣领,飞快地在他唇上啄了一口。“最后一个是你。乖,别瞎想了。”


哟,合着就靠这打发我呢,倒是一点也不心虚啊。王也先是愣了几秒,然后不知怎的就觉得有些好笑。只是吃个醋而已,也不算丢人。他想着,便上前一步再度吻上对方,顺带使了点力道把人压桌子边。


诸葛青后腰撞了一下,大约有些疼,可也没反抗。他口中尝着了一点酸味儿,蹙起眉抵着人肩膀。而王也一手撑着桌沿,一手揽着他脊背,把人束缚在自己怀里,无处可逃。更何况与以往不同,他吻得稍用了点力,压根没给对方喘口气的机会。


身后厨房里的汤早就烧开了,咕嘟咕嘟地正冒气,王也只想着怎么折腾眼前的狐狸,当作没听见。无奈狐狸只能自己丢了个风绳过去,把火苗吹得小了。


这都自顾不暇了,还有功夫管汤。捕捉到炁的流动,王也颇为不爽,却还是稍松开他,暂时结束了漫长的一吻。诸葛青又推推他,“汤。”


“啧,你就不能专心点儿。”


他不想听那人的反驳,于是又吻了上去,将话语全堵回口中。诸葛青只能无奈地搭着人肩膀,偏过头回应他。


如果说一开始的契机就是个误会,那么他俩能顺理成章地在一起,还真是阴差阳错。只不过非要论是谁先栽的话,那只能是王也自己了。他不觉得这有什么丢人的,反正自己又没吃亏。


再者说了,人不就在眼前么。


诸葛青知道他正想什么,也懒得仔细思索。他一边专心应付着唇舌,一边感觉到对方的手正从衣服下摆滑了进去,开始不怀好意地抚着自己后腰。指尖温度微凉,他朝前躲了躲,就正好与对方胯/下相抵。一时之间,头脑有些发热。


这世上的巧合千千万万,偏生让他们遇着了彼此,大概也是老天开眼吧。


王也吻过他唇角,一路顺着下颌吻到人脖颈,脑子里尚留着三分清醒,没再啃出红印。诸葛青觉得脸有些热,却依旧没处可逃。他往后仰着又找不到支撑点,只能往桌子上坐。


两人呼吸都略急促起来。王也松开了撑在桌上的手解他扣子,一手继续顺着他裤沿往里滑。





“嘎吱————”


空气一瞬间凝固。两人被声响惊到,停下了动作。是桌子发出的声音。


如果当初决定同居时,他们能考虑到将来有一天会在餐厅搞起来,就会买一张更加牢靠稳当的餐桌。毕竟是两个大男人的重量,现在这张餐桌一副不堪重负的样子。声响听起来危险极了。


如果做到一半桌子塌了,恐怕以后都会有心理阴影。完全依靠在其上的两人不约而同想着,场面一度陷入尴尬。





“……要不去卧室?”


“算了吧,等会儿张楚岚他们还要来蹭饭呢。”


“别啊,都这样了,难道你不想?”


“……求您了,也总,咱晚上再说行不行。”


“唉,行……”









当然之后俩人还是什么菜也没做成,外加烧糊了锅和差点弄塌餐桌。最后只能带着张楚岚等人去下馆子。然而再次破费的也总却表示,这波真的不亏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1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顶風上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